【電影:KANO/觀後感】堅持到最後一秒,哪怕會輸.......
 
投手吳明捷,手指受傷,還是倔強的撐住,令人揪心。
 
而隊員的支持與「信任」,共同「分擔責任」,那一刻,我哭慘了。
 
輸贏已變得不是那麼重要了...........
 
我想「團隊合作的精神」,「隊友的信任相挺」至最後一刻,那才是「野球」的真正精神吧。
 
「一球入魂」,「心正球就正」。
 
「敬禮」,我最愛的這片土地,謝謝您們,孕育了我。
「敬禮」,我的書桌,謝謝您讓我好好唸書。
「敬禮」,我親愛的爸媽,沒有您們,就沒有我。
「敬禮」,謝謝一路上給予我鼓勵及幫助的每一個人。
 
「敬禮」,謝謝天與地及我敬愛的「老天爺」。
 
台灣加油!
 
PS.我也想要有像「近藤」一樣的「嚴格」老師。:p
還沒看過這部電影的「您」,一定要去看,真的很好看。
^_______________^ V
 

文章寫於2014/4/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ld000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